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別了,藍色星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藍色星球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們終於到達X星球了,科學家說這裡可以住人......

  一周前,一顆原子彈爆炸在I國V市中心,兩千多人喪身。又一顆原子彈爆炸,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第三次世界大戰。電視畫面上,V市殘骸滿地,廢墟一片,到處是流離失所的人民,掛着一張張慘淡的面孔。慘象已使目不忍視。用力按下按鈕轉了頻道。天啊!一群穿着黃色制服的人手拿機關槍正在街上進行打掃蕩。突然,“沙沙沙!”電視上滿是黑白攙雜的雪花點......

  六天前,國家主席發表講話:我們C國將保持中立,我們呼籲和平......而此時,A國的又一支大軍已經進駐I國了。戰火仍然不斷。

  五天前,幾顆導彈齊飛向長城......幾千年的風吹雨打都不能風化它的容顏,而只在一瞬,小小几顆金屬化學彈即摧毀了它的身體。怒火的氛圍充斥着整個C國,人民胸中無不充塞着悲憤。國家主席又表態了:我們渴望和平,但我們不是害怕戰爭。戰爭,來吧!

  四天前,A國N市的自由女神像破碎了,F國P市的高大鐵塔倒塌了,戰火硝煙瀰漫到幾乎整個世界。妹妹萍對我說:“姐,我們離開吧。”媽媽也規勸我:“荷,我們還是走吧。”“等吧,也許過兩天戰爭就停息了。”這時一直保持開着狀態的電視機又傳出驚人消息:I國死亡人數已上升至兩萬;A國有四千......我們C國也已經一千。天啊,這才幾天啊!

  三天前,兩艘大型油船在J國附近海域被炮彈擊中,爆炸了。看那電視畫面,除了熊熊烈火只有滾滾濃煙。J國借口這起事件,大肆使用生化武器。病毒無可阻擋地肆虐。一看那些受害者就渾身感到顫慄哆嗦。再後來,電視畫面里滾滾濃煙下粘稠的大洋表面漂浮着大量魚蝦的屍體。

  前天,朋友雁匆匆跑來告訴我:“我們C國北方一片大草原已經被燒成灰燼,南方一片森林被燃燒彈擊中,火勢蔓延得迅速,就要燒到我們這個城市了。”“既然這樣,我們離開吧。”我輕輕對我的家人和朋友說。上個月科學家研究表明:X星球能住人,那裡有跟我們這個藍色星球一樣的空氣,差不多的溫度,有水,也有花果草木......

  昨天,我打開飛船,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坐了進來,我們又儘可能地裝入食物。突然,一隻鴿子銜着綠色橄欖枝揚着雪白羽毛飛了進來。是啊,永久的和平哪是幾隻鴿子可以創造的。艙蓋合上,眼前的沉沉煙靄已讓我看不清前面的世界,周圍到處是戴着太空氧氣罩的忙碌的人。飛船起動,升到空中。向下俯望,藍色星球上一個個“小火山”正都爭先恐後地爆發。旁邊不時有導彈呼嘯而過。飛船疾馳如流星似閃電。再看,整個藍色星球已經被濃黑煙塵所籠罩。......飛船正向X星球慢慢靠近,我們正急速遠離我們的藍色星球......

您正在瀏覽: 別了,藍色星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藍色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