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見,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見,不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細雨飄過,留下些許黏稠水珠,緊緊的貼在窗帘邊緣欲墜不能,無奈的拖着細長的尾巴,看吶,那一群可憐的蝌蚪還在妄想的期待着微風輕輕掠過。我似乎讀懂了什麼,走到窗前用手輕輕的拍了拍窗帘,頃刻間,顆顆天空的眼淚不約而同的滴落在青石板上回應出一聲聲混沌的音響,滴答、滴答。這區區幾分貝聲音居然深深的觸動了我心靈深處的那根弦,靜靜的、我陷入了沉思,悲傷漸漸來襲。每一個雨後,總習慣在窗前托着下巴獃獃的看着窗外那一片被雨水打濕過的樹林。總喜歡端着蛋炒飯木訥的蹲在街邊,也總是離奇的徘徊在蛋糕店旁思索着吃南瓜餅好還是吃棗糕好,只是少了一個人和我一起分享。一個人的生活,會漸漸的喜歡上雨季、陪伴着天空黯然神傷,會迷戀着黑夜,讓回憶燃燒失落,會渴望着浩瀚的大海,埋葬掉所有的曾經,會神情脈脈的深吸一口煙氣,然後讓煙霧裊繞着我整片天空。我不曾承認自己是一個孤獨的人,因為孤獨從未離開過。沒有人能夠知道,強悍的男孩也會在失眠中喝的爛醉,通紅的臉擦拭着凹凸不平的牆壁,直到麻木睡着為止,這不是墮落,這叫堅強。失戀了,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每一天都度日如年,眼球觀看到的世界依舊那麼悲傷,好像所有的事物都在為我而沉默、祭奠。在沒有你的歲月里,我把“放手”撰寫在床前、地板上、手心裡,時時刻刻提醒着自己要忘記。用過的錢包,穿過的褲子,照過的相片,被一件件封鎖在抽屜里,告誡自己不能再回憶。手機不時會響起曾經一起肩並肩聆聽過的音樂,於是把手機輕輕的放在木匣子里,警告自己不可觸及。就這樣、慢慢的變成了一個“裝在套子里的人”身上戴滿了防備。我想攀住歲月的年輪,把那些曾經一起擁有過的幸福仔細的銘刻在泛黃的筆記本里,讓塵埃淡去,把悲傷抹掉,留下的就是那一抹淡淡的、甜蜜的幸福,哪怕僅僅只是一點點,我也會拚命的保留。呵呵,真是好笑,諷笑自己現在還是那麼的天真,把社會想的太像“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了,忽視了距離和現實,最後還是帶着滿身的傷狼狽的離開。一次次的自我安慰、無數次的分分合合、多少次的痛苦流離,可還是沒長記性。或許在一個又一個的悲傷里,我會看清現實的殘酷和諾言的虛偽,便會慢慢的學會放棄、學會忘記、漸漸的懂得朋友們口中常提的不可思議。說再見、心裡好想見,說了不思念,偏偏控制不了自己的心緒。相見,不如不見,給彼此一些空間,去看清自己背後的身影。講不出再見,淚水早已模糊了視線,放開手、給你自由,傷痛我一個人承受。

  貴州銅仁地區印江自治縣民族中學高一:染會一生

您正在瀏覽: 相見,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見,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