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再見,不再相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再見,不再相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哭着說再見,其實不再相見。 

  ——題記 

【這一天,真的要說再見了呢】 

  你,終於走遠,我們,終於分別。 

  強裝微笑,輕輕地說了聲再見,其實早已淚流滿面。我們,真的能再次相見嗎? 

  從前所有記憶都化為荒蕪,在你鬆手的那一瞬間我如同跌入深淵。雙肩微微顫抖,眼淚劃過,咸澀的味道瀰漫。你我今生註定分別,學會堅強,一切只是過往。 

  左手空虛,右手冰冷,回憶你留下的溫度,不知冷暖,沒有悲傷。 

【再見,我們形式陌生人】 

  一切似乎回到起點,忘記過去,重新開始。 

  灰色的天空銘記着我們過去遺失的美好,假裝自己還很好,循着記憶中你的印記,一步一步默默地走下去。 

  日曆一頁一頁地被撕去,在心裡小心守護咱們的回憶,一遍一遍地欺騙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還記得你,她一定還記得你。 

  心中的謊言最終還是破了。像一層薄薄的白紙,輕輕地被手指戳破。 

  初春的夜,微涼,卻也舒心。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閑逛。忽然,又聽見那熟悉的旋律,心中的回憶再一次被勾起,當時的那些誓言與約定,再一次回蕩在耳邊。 

  眼邊又隱隱有了淚的影子,輕輕拭去,她,一定還會記得我的,一定會的。 

  天,微微下起了小雨。用外套遮在頭上,朝家的方向小跑。 

  忽然,一頂粉色的小傘從眼前晃過,暮然回首,你輕挽着另一個女孩的手,在與世界劃清界限的傘下微笑着。“穎吶……”望着你倆的身影,我嘴裡喃喃地叫到。你似乎聽見了我的聲音,回過頭來用那種看陌生人的眼光看了我一眼,隨即微笑了一下,回到她的世界里。 

  她真的忘記我了,真的是忘記了呀……原來,一直是我在自作多情…… 

  原本那些安慰自己的謊言突然破碎,一地凌亂的碎片讓我不知所措。 

  你終還是不懂。你終還是放開手。那些關於遠行的美麗誓言,此時化成利劍,刺得我千瘡百孔。 

  手中的外套掉在了地上,雨水和淚水混在了一起,再見,我們形式陌生人…… 

【既然說了再見,那就不要再相見了吧】 

  相識,夢醒,這是故事的常規。學會讓眼淚倒流,使微笑依舊。 

  該說一切已經結束,這是遊戲的規則。 

  我記不起這麼深的痛,只是在深夜一個人的夢裡,驚醒,獨泣。 

  你說再見。再見。 

  然後,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再見,不再相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再見,不再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