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忙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問我你孤獨嗎?

  我說我一點都不孤獨。

  你看,我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做,怎麼會孤獨呢?你看我忙的,這件事還沒做完那件事就在等我了。我忙的除了吃喝玩樂,作業都沒來得及寫完,哪裡會感到孤獨呢!

  郭敬明的《小時代》還沒有看完,我又發現了饒雪漫的《左耳》了。並且在小說還沒看完的時候,又發現它已經拍成電影了。於是我那顆寂寞的心又在不停的催自己,要去看,要去看!如果不看的話,萬一很精彩,又錯過了怎麼辦?

  於是,我感覺我的一整天,都十分的忙碌。然而究竟在忙什麼,又說不個所以然來。

  並且你看,我還有每天都必須要寫的日記。最近變得越來越懶了。都不喜歡用手寫,越來越習慣用電腦碼字了。可是這不行啊,我必須要做到用本子記錄下來才可以啊,否則不會安心的。還有還有,有好幾個好朋友都已經幾天沒有聯繫啦,如果再不聯繫的話,她們會以為我把她們給忘記了,下次逛街看電影去玩的時候,就不會帶上我了。

  你看啊,我多忙!

  我還忙着匆匆地登上qq,查看郵箱里有沒有重要的郵件,還要一一回復那些朋友的問話,和讀者聊天,還要時時刻刻關注那個獨佔一個列表欄的男孩。朋友問你不關注他不可以嗎?我說不可以啊,他是我的生活,我的全部。怎麼可以忘記?

  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或許會背背單詞,會背背多愁善感的詩詞歌句,可是自問一下,這樣過的每一天,真的有意義么?

  我十七歲了,究竟該怎樣活着?以後要怎樣活着?

  我想每天活得和我一樣的小姑娘有很多吧,可是我們真的該想想了,以後的日子究竟該怎樣過?我們現在的每天所謂的忙碌,能保證我們以後的生活嗎?

  我覺得需要思考。

您正在瀏覽: 忙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