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浪漫的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畫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北師大燕化附中魯爽 

  最浪漫的畫 

  一對老奶奶和老爺爺手挽着胳膊在林蔭大道上漫步,他們回想着往年的瑣事…… 

夏天,這裡很熱鬧,大人和小孩都出來遊玩,可現在這裡很清靜,只有他們倆人。 

秋天到了,人也減少了! 

  樹葉有些捨不得的,戀戀不捨地從樹的枝頭飄落,它們飄呀飄啊,彷彿是一對舞者,在天空跳舞,跳雙人舞,直到地上才停止。 

  秋天就像畫家,把大地染成金色的世界。老奶奶和老爺爺走在金色的地毯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像是為舞者增加一點音樂。 

  老奶奶幫助老爺爺戴上自己親手做的圍巾,老爺爺笑了,臉上的皺紋都跑了出來;將這一情景定格,金色的世界做背景,一對幸福的老人走在林蔭道上,真是浪漫的畫卷。 

  我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慢慢變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忘不了她 

她是我的姥姥,從小我就不怎麼喜歡她。每次她抱我,親我時,我就哭着喊着找媽媽,甚至還打過我的姥姥。但自從她走後,我一直忘不了她。 

我看着她躺在病床上,那時候,我正上初四,學習很緊張,隔很長時間才去看她。每次看她,她總是比上一次還瘦,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看着姥姥,我想起一件事。 

有一次,我過生日還是在姥姥家,姥姥和媽媽做了一大桌子菜,但是後來我很無理地說:“我不讓她吃,否則我就不過生日了。”媽媽要打我,姥姥連忙拽着她說:“好了,好了,小孩子嘛,你們吃我再去看看菜去。”看着虛弱的姥姥,我恨不得自己抽自己嘴巴。她走的那天,我哭了好久,因為我沒有勇氣對姥姥說聲“對不起”,到現在我還在後悔小時候的行為。 

我只有心裡默默地念道:“姥姥對不起,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對我的好。”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