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低碳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總是非常浪費。夏天,空調連夜開着,還把溫度調到最低。電視一直開着。就連水資源也不放過,洗澡時,把水放到最大,洗完澡,水也不關,等換好睡衣,才慢條斯理地把水關上。可是現在我改變了主意,因為有一天,我聽到老師這麼對我和同學們說:“同學們,從現在起,我們應該節約資源,節約每一滴水,每一度電,每一毫升汽油,那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做到的義務。如果做不到,那世界將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看不到百花盛開的春天,看不到秋天落葉翩翩起舞的樣子,看不到冬天的白雪一片,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的子孫,大家行動吧。”  

聽了老師這一番話,我十分慚愧,於是,第二天,我起床刷牙洗臉,倒水時,沒跟以前一樣,直到水漫出臉盆時才“罷休”,而是把水倒得淺淺的。做作業時,不開檯燈,把窗拉開,讓明媚的陽光射進來,吃午飯時,盡量把飯吃完,不浪費,下午,少看電視,看完之後及時把插頭拔下,吃晚飯時,把洗菜的水用來澆花,減少污水。做完這些事,我特別興奮,想到自己做了節約用水,電不浪費,而且也節約了錢那樣一舉兩得的事,我心裡就樂開了花。可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一個問題,我這樣做是好的,可別人沒有行動啊,光靠我一人是沒有用的,我必須告訴別人,才能減少地球污染的危機啊!我立刻告訴爸爸要環保節約資源,起先,爸爸不僅不答應,還反駁說:“反正,咱家有錢買來不就得了嘛,再說,現在科技發達,人們一定會想出辦法來創造資源的。”我見爸爸不答應,語重心長地說:“爸爸,你錯了,那些資源是不可再生的,是人類無法創造的東西,它是我們子子孫孫都需要的東西,如果我們再浪費,最後什麼也沒了,那我們的子孫吃什麼?用什麼?您總不能那麼自私吧。”爸爸聽了,點了點頭,從此,他也開始了低碳生活,後來,我們全家都開始了低碳生活,爸爸媽媽告訴他們的同事,同事們又告訴他們的家人……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所有人都開始了低碳生活。  

希望以後,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地球又變成一個春暖花開,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