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喜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銀白色的燈光照耀着我的全身,我不敢動彈,嘴角顫抖無法開口。“拍拍拍”台上響起了熟悉的掌聲,我緊張的看着下面為我鼓掌的你,深吸一口氣,雙手緊握着話筒,理了理那離亂的思緒,想起那我準備已久的歌詞,看着台下微笑的你,我張開了口,歌聲也在這音樂室里開始回蕩着。

  我喜歡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有種自由自在的感覺,喜歡你洒脫的笑容,喜歡你那會說話的眼睛,喜歡你嘴角經常勾起的壞笑,喜歡我把你的手緊緊捧在手心裡的感覺,我不曾想象自己能擁有你。

  以前,我經常上網看着別人討論你的話題,看着你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心裡又高興又傷心,這種不知所措的感覺至今還遺留在我的心裡。現在,你終於從照片里走了出來,宛若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又似觀音座下的金童,妖媚而又帥氣,讓我無法分清楚你是男是女,深深吸引着我的眼球,佔據了我整個心裡。你看着我,嘴角勾起了弧度,緩緩向我走來,我無法抗拒的站在那裡。

  “這位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請你舞上一曲嗎?”你的聲音輕輕劃過我的耳邊。

  我小心翼翼的把手搭在了你的手上,我不敢想象那修長白皙的雙手正拉着我那雙笨拙粗糙的手,我的臉瞬間紅透了。我獃獃的任由你來操作,而你身上的獨特的香味讓我整個心都變得十分的柔弱。

  曲終了,我停住了那凌亂的腳步,抬頭望了望你,你的微笑從來沒有從你的臉上消失過,還是那麼淡淡的笑着,我整了整裙子,揮動着雙手想把臉上那兩片紅暈壓下去,可是滾燙的臉蛋始終保持着“高燒”的狀態。

  “小姐,我很開心,今天謝謝你了。”你再一次開口了,我微微的愣住了,看着你臉上那更深的笑意,我不好意思的低頭傻笑。

  “咚咚咚”外面的鐘聲想起了,十二點準時到了,你揮了揮手,示意自己要回去了,就像灰姑娘到了十二點離開王子一樣,我緊緊地追隨着你,直到你消失不見,卻沒有給我留下可以再次尋找到你的水晶鞋。

  你和我說過你的名字裡面藏着的意思是“沉靜的愛”就像是我們倆一樣,這份愛情隨無法延續,但卻十分的沉靜。

  舞台下的你等待着我唱完那首歌時,已經消失不見了。我微微的笑了下,是的這就是最沉靜的愛。

  夢醒了,我望着那盆曾經種過白色風信子的花盆,似乎我又想起了你。風信子,沉靜的愛,也許只有我們倆明白。

  我喜歡你,白色風信子。

  高一:莫棄

您正在瀏覽: 喜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