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汪!汪!汪!”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動物了吧。這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狗了。 

  我家曾經養過一條狗,叫灰灰。灰灰有一張可愛的面孔,上面還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身上是灰色的毛,像地毯一樣光滑。一條短短的小尾巴,總是搖來搖去,顯得很可愛。 

  灰灰吃食物時,總是先用舌頭舔一下,然後,東望望,西望望,沒人在時才吃起來。偶爾,還會發出汪、汪、汪的聲音,像是在說:“真好吃。” 

  灰灰睡覺時,總是把身體縮在一起,發出汪汪的聲音,我想應該是想媽媽了。灰灰從小就離開了媽媽,真是可憐,我想把灰灰送回家去,可又捨不得,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為了不讓灰灰寂寞,我經常帶它出去散步、做遊戲。灰灰一出門,就圍着我不停地跑,一會兒把爪子趴在我腳上,一會兒又吐吐舌頭,東望望,西瞧瞧,顯得很高興。 

  我愛小狗灰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