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次活動-論語大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次活動-論語大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們半進行了《背誦論語大賽》的活動,我們安排好先後次序就開始了,第一個就是我。我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講台,得意洋洋地開始背誦了起來,由於我太得意了,不小心背錯了一個字,多虧平時我練得比較用心,同學們給我打了98分,這時我的心裡有了一點壓力,不只別人能得多少分。比賽終於結束了,結果讓我大驚失色,我竟然是第一名,我的壓力隨之飛到的九霄雲外。從此同學們都說我是“論語大師”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早讀時,我端着書一遍遍地領同學們讀《論語》-“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忽然我的屁股挨了一下,我笑着醒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一場夢呀!不過真希望有這麼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次活動-論語大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次活動-論語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