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初二到高一的開始的日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初二到高一的開始的日子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從初二到高一的開始的日子 標籤:夢開始的地方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高一作文 唯一的聽眾作文

從初二到高一的開始的日子 

  初二 

  (那時的我們還什麼都不懂,小笨孩一個。) 

  當陽光滑到我們的枕邊,我們開始了一天的忙碌,洗洗涮涮……踏上了上學的路:“嗨”遠遠地看見你過馬路,上去與你打招呼,而你只是笑了笑,便開始對我們三個人大聊。說到了昨天你的留戀……說到了昨晚你的過癮……說到了今天你的懶惰……說到了今天你的希望…… 

  嘻嘻哈哈……一路不知不覺到了班裡,放下了書包,正趕上咱組做值日。你還沒有寫作業,於是雙手一併,楚楚可憐地看着我說:“幫幫忙吧!”看着淚眼汪汪的你“哎!算了,誰讓咱兩同學,還前後桌呢?” 哈哈地對你笑了笑,你這個大男人的活,就撒手不管地給了我。 

  快樂的一天要結束了,我們同樣對彼此,對全班說“明兒見了,拜! ” 

  就這樣,每天盼着陽光滑過枕邊,那樣就能看到你了,就能和你一起說笑打鬧。

  那時的你,與我只是朋友。 

  初三 

  (感覺在萌發 我們在長大) 

  到了初三,美術寫生和英語補習越來越多,而我們不約而同地全報名了。(心裡無比的高興……) 

  那天,從“建”家出來去上課,走了一條對咱們來說“膽戰心驚”的路,懷着對它的好奇,我們這大批人馬,出發了! 

  排好了隊,我們就走向了大坡。而我走的慢,把你擋在了後面,與前面的他們隔了好幾米,本以為你會生氣,便邁大了步,而你卻說:“走慢點!不好走” 或許是我的感覺錯了,我的臉瞬間紅了…… 

  很簡單的一句,很普通的一句,很正常的一句,讓我有了第一次的心跳,臉紅了。或許只有你的 “朋友關心”。 

  而那一節課,一切全被你抽走了! 

  B篇 

  過了一個星期,我們這些人又齊了,同樣走在了一條 “被遺棄”的路上——鐵路。 

  走着走着,越來越遠兩頭都看不到邊,“怎麼走啊!”“那的牆能走,要不翻吧?”“健”的餿主意回答了我,而他和“傑”,還真做了。只留下了我和你。 

  你沒有拋下我,說:“走吧!前面也能走,有出口。”空無一人的路上,只有我和你,看着前面的你,那種怪怪的感覺又來了。眼前一片空白,,只有你的身影。 

  那時我已確定,我對你的感覺是真的。 

  那時的關係,還是普普通通的,雖然感覺已經萌芽,但我們還需長大。 

  初四 

  (最後的一年,沒有結果了,只有同學的關係,是那麼的現實,再怎麼不放棄也,只是空談、空想、空白……) 

  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關係也極度的僵硬了,也大吵過架。因此。我也選擇了放棄。找尋了別人,以為真的能好好的過日子了。但我錯了,沒有了那種真正的感覺。 

  這一年,不能忘記的是:每天站在窗邊,看着遠方,享受陽光——好舒服,堅信着——曬陽光,長大個。這個無中生有的理由對於別人來說或許沒有用處,但是那是你給我的溫暖。 

  一天一天的堅持……成了一門“必修課”。而在那窗邊終會出現你的身影,你永遠在窗戶的那一邊……(那時是空白的、美妙的、遐想的、憧憬的……) 

  高一的開始 

  高一的時光剛開始,我一直在想是否能吧我們的關係改變,即使是同學。見面“嗨”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的了。 

  而我猶豫了一個月,10月你的生日,那一天我卻看到了你,只能遠遠地看着你的方向——祝你生日快樂! 

  我還在堅持着我們的習慣,因為只有那時有你的存在,太陽始終沒有改變,反而我們長大了。 

  真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北師大燕化附中2009高一張雪蓮

您正在瀏覽: 從初二到高一的開始的日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初二到高一的開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