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驕陽也許不知道,大地已被你的“溺愛”灼傷,草原已被化為荒原,你只知道少你人類將難以生存;爸媽您們不知道,孩兒已經很累很累,心聲早已被歲月鎖閉,你們只知道望子成龍。 

  一閃一閃的星星,遼闊的天境,孤獨的男孩最愛看天空。爸媽我恨你們,你們總是給我很多壓力,做完了作業又是堆積如山的習題,孩兒真的會累垮的,很多次都想離家出走,當一個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但是每當想起含辛茹苦的你們,我的心猶如“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般的靜,即是愛又是恨,寧願自己孤獨平淡的度過,亦不教爸媽失望,於是我又回到了可怕的修羅場-----書山。我更恨自己成長的太慢。 

  爸媽恨你們是我愛你們的一億份之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雖然您不是給我在淡暗的燭光下縫衣般的慈愛,您卻在我兒時,讓我感受了全宇宙最溫暖的愛,這勝比得到一切物質享受。爸爸您雖然總是嚴肅的看着我,令弱小的我無法直視您,您卻比任何人都愛我,珍惜我,您還說過我們是深摯的兄弟,我們還一起唱過“我的好兄弟”,那一次,我看到了另一個爸爸,他很溫馨,快樂,因為媽媽說你的浪漫值是名落孫山。 

  但是,快樂不是瓮中抓鱉之力,快樂是靠自己爭取的。爸媽,孩兒離中考還有100天,你們很久沒陪我說說話了,對於你們的聲音我漸漸陌生,我的心裡藏滿了小秘密,您們對我的期待,我將化為現實;爸媽,真希望您們的髮絲別“閃亮”,臉上的滄桑變為夕陽下的紅蘋果。 

  爸媽,您們總在期待,期待看到我未來,但是我想說的是:不與未來有關,不與距離有關,只與謝謝您們有關,簡單的語言,道出我愛你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