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的這些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這些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畢業了,要各散東西。在同一個起點,我們該在那裡停下呢?這是人生的一個交叉點也是人生轉折點。畢業的這些年,給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在這個剩下半年的日子,要把握好時間,別讓時間流逝,才知道後悔。從天真、幼稚的小孩變成成熟的大孩,變化真大!我們一起度過六個春秋,一起寫過檢討,一起挨罵,每一件事我們共同度過,這些日子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全都是寶貴的、難忘的!還有男女生們的打打鬧鬧現在已成過去。以前總想快點畢業,可現在,總很留戀。校園的每一處,每一個角落,我要把你們記在心裡,我怕我長大會把你們從我的記憶中消失!我們長大以後會想起我們每一個人嗎?!畢業在我們人生的過程中佔一個很重要的位置,畢業為我們人生劃了一條美麗的弧線。

  我們好像一杯水一樣,經過點點滴滴,變成一杯咖啡,有了一定的閱歷。我們是不是應該saygoodbye呢?我很想很想sayno。但我仍然相信今天的離別,是為了明天的相見。

  廣東廣州海珠區金影小學六年級:陳敏婷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這些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這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