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日子漸行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漸行漸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似水流年,流年似水,日子從指尖一絲絲滑過,然後才發現一切都已過去。——題記

  又模糊的想起了那些小時候的日子。那時的我可以很放肆的哈哈大笑,那時的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大哭大鬧,那時的我可以隨心所欲的講自己認為對的話。因為那時的我還小,不懂那麼規矩,那麼多禮數。可是,現在我長大了,不會再有小時候的肆無忌憚,毫無顧忌。在這個過程中,漸漸地,我學會了隱藏,學會了偽裝。讓一個人看起來那麼難以捉摸。

  小時候,可以一天到晚在外面瘋玩,因為這是我的任務。甚至有時都會玩膩了,但是不一會兒小腦瓜里就蹦出了一個先遊戲。一會兒,就會和兒時的夥伴打成一片。現在回想起來,兒時的我是多麼幸福啊!

  長大了一點,上了幼兒園,雖說是上幼兒園,但有多輕鬆是知道的。一天只要學會了1+1=?就會結束一天的任務。在老師的陪同下到草坪上玩耍、嬉戲、做遊戲!但是那種生活中多了一種期盼,一種隱隱的盼望。一種盼望周六、周日的日子。小時候的我不懂,但是我知道紅色就可以在家,在日曆上,我便努力的尋找紅色的數字。可後來我發現,紅色數字總比黑色數字要少,當時急的我哇哇大哭!

  漸漸地,大了,一點點的離開了那種很自由的生活,又進入了一個新的生活中。只可惜這種生活是有規律的,再也沒有了小時候的那一份刺激!這才發現那些日子已經隨着日曆的更換而離開了。

  或許,我真應該和那些日子說再見了。

  鄒平縣實驗中學初三:陳童雨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漸行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漸行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