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早戀的這些那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早戀的這些那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早戀的這些那些 標籤:關於作文 早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這些作文

近幾年,中學生的早戀現象逐步明顯,現在已經成為了上海市中小學校的教育者和社會漸漸關心的一個現象。但是,廣大的中小學生又是怎麼想的呢?他們到底為何早戀? 

  經過一番調查之後,發現其實許多中學生對感情的理解還是很朦朧的,更多的中學生是懷着一顆好奇的心去對待早戀問題或者是因為一些雜誌或者書籍的影響。所謂的早戀,還不如說是一種對彼此之間的愛慕之情。 

  早戀被許多人都認為是一個不好的現象。早戀會影響學習,危害健康等等。可是在調查下發現早戀其實也有許多優點。許多學生喜歡一個同學,愛慕他(她),就會去向他(她)學習,並會鞭束自己。早戀在一些方面也可以促進孩子的社交能力。 

  其實,說到底,早戀不好也不壞。也許中國人很不能接受早戀,但反之,西方的許多國家都不能接受中國這種不接受早戀的思想。 

  但是,現在的廣大中學生並沒有足夠非常了解“早戀”這個詞語的真正含義。早戀中的同學,思想都不夠成熟,眼光放不遠,只知道現在兩人在一起很開心,而且沒什麼矛盾,所以堅信他們是“天生一對”,甚至想象力豐富的他們會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多麼“偉大而光榮”的事情。 可事實呢?他們不僅要防止家長與老師發現,並且他們根本不明白性格的差異如何去彌補。一時的衝動是他們走在了一起,不把握好分寸,而到最後發現了感情的漏洞是那麼的明顯,他們就會“摔”得很慘。 

  我希望廣大的中學生們不要去嘗試這種無定義,無結果的感情付出,做好一個學生該做的事情,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早戀的這些那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早戀的這些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