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只屬於過去,現在擁有的我會好好珍惜。

  曾經的我是一個很文靜的女孩,自從認識了她們以後,我開始慢慢改變。性格慢慢的變開朗了。

  “朋友一生一世”這句話是我們四個之間的承諾。我們也一直遵守着這個承諾。

  你一定不會想到我們是怎樣的四個女孩!

  劉妍,是我認識最早的朋友。初三暑假我們兩個在美術班認識的。時間長了以後,我們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她對我很好,像對家人一樣好。我們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卻不在一個班。我在13班,由於妍是特長生,所以在23班。就因為“沒能在一個班”這件事我們兩個傷心了好久。

  鄭琳琳,是我在13班人是最早的同學。琳,她是我的第一任同桌。本來我們是誰都不認識誰的。晚自習她主動跟我打招呼,我們便開始慢慢變熟。由於共同語言比較多,我們變成了好朋友。有傷心的事時,我們便互相安慰。有開心的事時,我們便互相分享。可以算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吧。

  房文卓,是和琳上放學同路的,也是13班的。文,這個比較倒霉的女孩。高中報到的那一天,騎着電動車在路上把兩個膝蓋給磕破了,因此也沒有軍訓。也不知道她是倒霉的還是幸運的呢?

  我呢,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但我很喜歡幫助別人。俗話說“送人玫瑰,手有餘香”。這也是我喜歡幫助別人的原因。

  朋友一生一世,我們已經學會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朋友一生一世,我們已經學會履行承諾。

  朋友一生一世,我會好好學會珍惜這三個朋友……

  博山實驗中學高一:殷秋燁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