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一種很奇異的東西,在你傷心時他會安慰你,在你高興時,他也會陪着你一起高興。

  在小時候,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講信用、誠實、堅強。我們每天形影不離,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看到我最好的朋友正撿起我的手錶,我衝過去,發現手錶的一個角缺了,我氣沖沖地問:“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缺了一角?”他說:“不是我摔的,真的不是。”

  我說:“你別再說了,分明是你摔的。”他含着淚轉身就走。這時媽媽走進來,問:“你們怎麼回事,為什麼吵架?”我說:“他把我的手錶弄壞了。”“噢,那是你表妹來的時候不小心弄壞了。”

  難道是我誤會了他嗎?我急忙跑到他家,可一見,奇了怪,怎麼沒人在家,突然對面的婆婆過來對我說:“他們一家人要搬去到城市,剛走了。聽完后 ,我十分震驚,心裡感到十分的愧疚。

  那是他最後一次跟我見面了,想不到我竟然會誤會了他,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如果下次我還能再見到他,我想對他說:“我最好的夥伴,上次誤會你,真是對不起!”

  朋友,是一種奇異的東西,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朋友,千萬不要誤會他 ,不然會像我一樣後悔。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