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年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隨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2013,還年少不懂事的自己已經跨過了人生的第一大轉折點——中考,步入了全新環境的高中。一切總是不經意,高中學年已經走過了六分之一,現在的自己又大了一歲,這意味着這個曾虛度光陰、與父母頂嘴、不愛學習、只說不做的自己該懂得多一些珍惜指縫中流過的時光、多一些保護自己的父母、多一些懂得學習的重要性、多一些實踐。

  來這個世界上的第十五個新年到了,在長輩眼中本該在春節到來之際期待着盼望着新的一年的我似乎與往年不同,感覺過年沒有年味與氣氛。其實也並不是在意那些年味與氣氛,可能是自己長大了,不再是那個稚氣活潑的自己。在這樣一個短短的假期里,更願意的做的事是很晚很晚睡然後一覺睡到吃午飯的時間,對,所謂的兩餐飯一起吃;然後就是呆在家裡打開電腦幹自己想乾的事;再然後就是結伴看場自己喜歡的電影,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埋怨劇情。

  做有質感的女孩,讀書旅遊,早睡早起;美麗典雅,自強獨立。這句話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或許很難,若是下定了決心,那麼這句話就是形容自己。相信愛自己會讓別人愛自己,因為取悅別人只會被別人輕視,取悅自己才會被別人看重。宋丹丹有句話說:“過去我總是不遺餘力的想使自己符合男人的標準,‘我夠好吧?’成為口頭禪,但常常感到被輕視。現在我會說:‘這就是我!’卻得到前所未有的尊重。”雖然我的年齡尚未足以到要使自己符合男人的標準,但這句話正是我心中“悅人者眾,悅己者王”的極好座右銘!

  當然也有想新的一年的規劃。雖然就算能實現夢想,那也是很多年以後的事,但是在我看來,現在的每一步都決定着夢想的實現。用一句話歸納在新的一年想做到的:保護、照顧、理解家人;對人尊重;學習上盡全力;生活上獨立,自覺;處世上小心仔細。我想若能達到這些,我也算是成熟了許多。朝天大喊一聲:加油,為更優秀的自己!

  高一:kjlgd

您正在瀏覽: 新年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