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我是台灣。我今天要回家,回到您的懷抱去。 

  早晨,我梳洗已罷,雖蒼老但充滿活力。登上塔樓,我在這頭,母親在那頭。隔着那道淺淺的海峽,向您慕望。重陽的天氣真好,蔚藍的天,寶石的水,群群雪白色的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我多麼渴望變成它們啊。我便立刻展翅飛到您的懷抱。此時此刻,我的父老相親在插茱萸嗎?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的眼淚,如斷線的珠子拚命往下掉,化作碧濤。  

  我瘋狂地脫下列強釘下的鐵掌,挽起魔鬼套上的炮筒,下了水,小心翼翼的,朝着嚮往的地方。海峽很淺,剛沒過小腿,海水透心涼撫摩着我乾枯的軀殼,涼爽的海風迎面吹來,深感無比清新自在,好像浸泡在母愛的泡沫里,骨子裡有說不出的痛快。突然,腳底一滑,被礁石的稜角割傷了。血如噴泉一般,一個勁的往外擠,染紅了碧色的海水。我忍着巨痛,堅持向前。我知道親愛的母親會為我包紮傷口的,安撫我心靈的創傷! 

  身後忽然伸出一隻魔掌,扼住了我的脖子,使勁倒拖回去,拖在一艘美利堅輪船上,我的希望破滅了,無論如何也逃不出阿扁的掌心。餘下的,只是我翻着白眼呼呼大喘,雙腳用力蹬着,濺起血花… 

  很長時間過去了,我猛一驚醒,四面儘是銅牆鐵壁,看着自己滿身傷痕, 欲哭無淚。無力呻吟着,母親-我想回家---

您正在瀏覽: 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