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回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微信的時候,才發現媽媽昨天中午給我發的消息,由於昨天老師布置得作業實在太多,我一直寫到快十二點,已經筋疲力盡了,所以一寫完就睡了,也沒有來得及看。現在點開來看,是媽媽和姨姨昨天中午都去姥姥家了,她們包了餃子,煮好后,擺滿了一桌,再配上幾個醋碟子,然後拍了照片發給我看。還有一句話就是“今天包的餃子真好吃,乖孩子 等你回來了媽媽也做給你吃”我鼻子一下就酸了。

  現在已經五月份了,想想從離開家上學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來我都還沒有吃過餃子呢,每天忙忙碌碌,上課寫作業,複習迎接各種大考小考,都沒有心思想家,現在看到媽媽發來的照片,不禁鼻子一酸,思家的感情瞬間湧上心頭,很是難受。好懷念當初在家的日子啊,每天都能吃到媽媽或者姥姥做的飯菜,色香味俱全,跟現在食堂里的飯菜比起來,真的是好吃一百倍都不止呢。

  以前不想家,但是看到家裡人包的餃子就把我思鄉的情結喚了出來,真的好想回家呀,等到放假回去的時候,我每一餐都會好好好吃,好好品嘗在家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好想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