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導自演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導自演的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見了一個人很像你,多麼希望不記得你,可是那麼清晰的人我又怎麼會模糊掉

  他說我們曾經見過面?

  我聽着煙花易冷,音樂重複的節奏充斥憂傷,暗笑是我記性太差,畢竟不是你。

  我看着《IT狂人》無法理解那英國幽默,心裡悻悻的像看默片一樣。我想如果你在身邊,絕對就不是這樣。

  在我的記憶里,你是個很出色的朋友,並且在我的記憶中生根不肯離去,清唱着我點的歌。

  許多人背着行囊艱難的跋涉,我用了那麼多的時間都只是越走越慢。“顧城在一生在尋找什麼?”“他找到光明了嗎?”“他一定沒有在黑夜中找到自己存在的理由。”越獄(第二季)里那個尋找荷蘭的精神病者從高塔上落了下去看見了什麼?

  我只不過是在尋找你而已。

  窗帘外微薄的日光真的就能照亮心裡的世界嗎?真正的靈魂總是在黑夜才開始蘇醒。時間是這樣狡猾,又有東西在假裝光陰。

  水沒有退路時,也會形成瀑布,情感也一樣。

  來到五中那天,洶湧的人群望上去像堵在門前的一堆……這裡是箇舊街區,殘存着被所謂的新時代遺棄。許多的人堆積在這裡,在市井中生活着年年月月,彷彿時間從來沒有改變他們什麼。終於暗暗的街區腐蝕掉墜入此地的光線。

  我很清楚不喜歡這裡的原因,是這裡沒有我最想見到的人。你是一個那麼謹慎的人,又怎麼會丟失重要的人。

  高一:張曉瑜

您正在瀏覽: 自導自演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導自演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