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包計劃!神州電腦提回家——488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計劃!神州電腦提回家——488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包計劃!神州電腦提回家——4880 標籤:80後作文 紅包作文 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

今天真是個令人興奮的日子。早上我連蹦帶跳地從被窩中跳起來,就覺得天氣更加晴朗了,陽光也更加明媚了!你們知道俺今天為啥這麼高興嗎?那是因為俺大伯要帶庄燦哥哥回來了。你們一定會說我貪玩,NO,NO!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大伯可是主掌財政的大款。每次新年回來他就會掏出“豐滿”的紅包往我身上塞,嘿!不用想,肯定裝着兩、三百元錢呢! 

我平時可不貪錢!是因為我看電視上的廣告說:“4880,神洲電腦提回家!”哇!4880!?天啊!不會吧!從此我開始集錢想要買台筆記本電腦,我整天籌錢,已經籌了3678元!可還是不夠!所以我把願望指向了今年的紅包費。 

大伯來之前,別的親戚就給了我許多紅包!這筆記本電腦我是三隻手指頭捉田螺——拿定了!大伯還沒來,我就興奮得說著:“4880,神州電腦提回家……” 

大伯來了,我迫不及待的走道他面前,他一見到我就拿出一包紅包塞進我的口袋,然後說:“這些錢你拿着,祝你雞祥如意!健康快樂的成長!學習天天進步!”“謝謝”我連忙高興地說道。然後跑到樓上,開始數我的紅包!“一百、兩百……”啊!•還是不夠!怎麼辦呢? 

後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媽,他們說我的想法不錯,可還是我們家已經有一台了,明年再買吧!我失望地說了聲好吧,然後就走了! 

哎,沒買成電腦,心裡可真不舒服,這幾天又白忙活了一場!

您正在瀏覽: 紅包計劃!神州電腦提回家——488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計劃!神州電腦提回家——488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