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回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蛙回家

漳平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戴禹恆

  我在小水坑旁邊,找了一個隱蔽的小石洞住了下來。為了不成為人們的下酒菜,白天,我躲在洞里不敢出來,等到夜深人靜時,才悄悄地來到小水坑裡捉幾隻蟲子,填填餓得咕咕叫的肚子,再溫習一下游泳的本領。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皺紋悄悄的爬上了我的臉。淺綠色的外衣也不知不覺地變成了深褐色的了。我孤孤單單地在石洞里一住就是兩年。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在小水坑裡洗澡。忽然,我見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定睛一看,原來是烏龜哥哥。我欣喜若狂,衝上去和他緊緊擁抱,熱淚盈眶。烏龜哥哥跟我說:“你怎麼待在這裡呀?”“唉,別提了,人們現在不是正大捕捉動物嗎?我是來這兒避難的。”烏龜哥哥告訴我,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開始治理環境了。大家把小河裡的垃圾清理乾淨,再也不往小河裡扔塑料瓶、塑料袋、果皮、白色的飯盒、菜梗菜葉等各種垃圾了。工廠、養豬場再也不敢往河裡排放污水了。被抓去的動物也紛紛放回來了。人們還在小河兩岸種上綠樹、綠草。聽了烏龜哥哥的話,我恨不得立刻插上翅膀飛回家去。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興沖沖地踏上了回鄉之旅。跳啊,跳啊,我終於回到了家鄉。哇,家鄉的景色真美呀!天空湛藍深遠,小河清澈見底,一群一群魚蝦在水裡快活地玩耍、嬉戲。小河兩岸,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空氣清新甜潤,蝴蝶在花叢中以翩翩起舞,蜜蜂忙着采蜜,它們為花叢增添了許多生機。

  不久,我又找到了年邁的爸爸媽媽,便和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青蛙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