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刻我很開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開心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的開始,在我的印象里,與我為伴的就是玩具還有漫畫書,上幼兒園了,我也是始終待在那個角落裡,做自己的事情,沒有玩伴,初中,高中,一如既往。

  高二的時候,老師重新排了座位,這次我的新同桌是一個籃球高手,聽說還是某個班班花的偶像呢,然而還是與我沒有多大的聯繫,因為我的性格就是如此,天塌了還有高個子在,與我無關,每天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看書,與他重來沒有過多的交集,但是知道那次體育課。

  那天是體育課,我坐在操場的一角靜靜的看着同學們遊戲,這時一個籃球跑到了我的腳下,是他,他撿起球,拉着我來到了操場上,教我練習打籃球,從剛開始的抗拒,到最後的接受,我越來越覺得有意思,那節課是我最開心的四十分鐘。

  從那天開始,一有空,我們就來到了操場上打籃球,當然更多的還是與別人交流,我也逐漸的學會了,更重要的是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坐在角落裡一言不發的孩子了,謝謝你我的同桌,讓我找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開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