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信任之花綻於心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信任之花綻於心間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堅硬的地面上,你親近的人告訴你:“向後躺吧,我會在後面接住你。”你,敢嗎?這是幾年前電視劇中的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源於信任。

  信任,讓齊桓公與管仲化敵為友,平定天下。公子小白,一代豪傑,竟險些命喪於管仲之箭下,他怒過,恨過,當管仲被縛於公子小白身前,他糾結過,猶豫過,但最後,他選擇原諒管仲,相信他,於是拜他為相,願共同成就霸業。而管仲,命名已將生死置之度外,等來的,確實那份委任,那種信任,於是,他竭盡所能,盡心輔佐,最終幫助齊桓公登上春秋空座。沒有齊桓公的信任,何來春秋霸業之輝煌。

  信任,讓朱元璋過河拆橋,大殺功臣。朱元璋,明朝開國皇帝,作為一個叫花子,竟能顛覆一個王朝的命運,登上金色寶座,在周圍人驚詫,崇拜的眼光下,他也有了患得患失,不信任他人的心理,在日日徘徊中金色裝潢下的心,也忘記了曾經悲苦的生活,忘記了曾經共同奮戰的兄弟,他開始懷疑,開始害怕,他覺得所有人都在覬覦他的王座。於是,他找了各種理由廢除了宰相,安上了各種莫須有的罪名開始大殺功臣。不信任,也給了他怨聲裁道,千古罵名。

  沒有信任,何來萬千士兵為君作戰,平定江山?

  沒有信任,何來朋友間對酒當歌,暢談心扉?

  沒有信任,何來夫妻間相濡以沫,相攜到老?

  信任是一陣風,推動我們前進;信任是一把火,照亮前方之驚途;信任是一座橋,溝通兩個陌生的心靈。

  多一些信任,就會多一些理解;多一些理解,就會多一些溫暖;多一些溫暖,我們的社會才會更美好,生活才能更安樂。讓我們多一份信任,創造無限的美把!

 高一:二小

您正在瀏覽: 讓信任之花綻於心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信任之花綻於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