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開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開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中有過許多開心的事,為吃一顆糖開心,為穿一件新衣服開心,為擁有一本故事書開心,為取得一次好成績開心??,開心的事很多,但讓我留下深刻記憶的卻不多,而這次暑假隨父母和姐姐到山東日照趕海讓我覺得這是一次最難忘、最開心的旅行!大海,我們來啦!坐了六、七個小時的汽車,我們終於來到魂牽夢繞的大海邊。汽車剛剛停穩,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還沒等我站穩,一個浪頭湧來,褲子就全潮了,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徑直走向大海,接受浪花的洗禮。我瞪大了眼睛,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的海水中尋找貝殼,在湧向我的浪花尖上撈起一把鮮嫩的水草或是海帶。每一個浪花都會帶給我一次驚喜,儘管我每一次都努力想要站穩腳步,卻被涌過來的海浪沖得踉踉蹌蹌,腳下的沙子也被海水沖刷得越來越少,讓人有一種往下陷的感覺,這種感覺是走慣了平路的我不曾有過的。大海真的很奇妙!大海,有着無窮的樂趣!我和爸爸媽媽報了一個海上衝浪的項目——坐快艇游環遊太公島。從海邊有一條延伸到海里約50米的人工走廊,走廊是用木頭搭起來的架子,約有兩米高,每隔三五米就有一個壯實的漢子扶着這個架子,走廊的盡頭便可以登上快艇了。我們穿上橙色的救生衣,就上了快艇。船老大是個黝黑的漢子,說話聲音大得驚人,他動作十分麻利,三繞兩繞就解下了快艇的繩子,隨着一聲吆喝,快艇就向離弦的箭一樣,“嗖”得一下穿了出去,耳邊是呼呼的風聲,船兩邊是飛濺起來的水浪,準確的說應該是水霧。這時一個大浪湧來,只見船頭猛地蹺起,我抓緊了船舷的扶手,卻還是感到身體猛地向上躍起,又迅速滑落,不由自主地張開嘴“啊”了一聲,只覺一股苦咸苦澀的味道從舌尖蔓延開來,我終於嘗到了海水的滋味。大海,是勇敢者的樂園!海一望無邊,我真想投入她的懷抱,去感受一下她的博大與寬廣。我主動向爸爸建議參加海上遊樂項目——水上自行車。傳統的自行車是由腳踏和鏈條的帶動車輪向前行駛,而水上自行車則是將輪子改裝成一個螺旋槳,由腳踏轉動帶動螺旋槳運動向前行走,而龍頭則是方向盤。由於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我和爸爸租了一輛雙人自行車。天哪,向大海行進的感覺真是太爽了,海風輕輕地吹,海浪輕輕地涌,我們向大海深處前進。漸漸地,岸離我們越來越遠了,因為有爸爸在身邊,我一點也不害怕。也正是真正身處大海之中,我才覺得自己是如此渺小。時間過得真快,我彷彿才剛剛觸摸到了大海,就到了該向她告別的時候了。我戀戀不捨地向大海揮手作別,心裡默默地念到:“大海,我還會再來的!”這一次大海之旅,我真得很開心!

  初一:1448928668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開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