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的我很開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我很開放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我很開放,給別人留下了好印象。

  今天是清明節,很多人聚在一起。如果是以前的我也許會盡量躲在人少的地方,那時沒有人會注意到你的。但是今天我跟着“熟悉的陌生人"就這樣“大義稟然"的走在最前面,好像是有什麼困難就來,我不怕的那種氣概。確實當時我不會緊張,沒有壓抑感,挺輕鬆的感覺。

  今天誰要問我問題或跟我搭話,我都有問必答,有種很豪邁的感覺氣概。(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挺欽佩的,因為之前我本來就有些自閉,認為長大后是不是沒有人緣,今天的開放真的使我跨出了很大的一步)

  今天我跟一個母親聊得挺投緣,她一言我一語的聊着聊着就熟絡起來了。因為她是個和我年紀相當的女孩的母親,我對她的印象挺好的,我認為我在她心目中的印象應該也還行吧,咱們雙方聊得都挺嗨的,應該沒落下什麼壞的形象。對於其他人我也是一樣的有禮貌哦,對於長輩我就是這樣的形象,十足的好孩子(自戀)

  今天的我很開放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我很開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我很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