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星期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星期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星期八”?讓我有個屬於自己的空間站?生活是什麼樣,我從未知曉,它總是在我前方開路。而我一直緊跟其後,終於這一天,我在生活的身後將自我迷失。握不起,放不下,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我何嘗不想把握好生活的小將,不在任何一處傾倒,但我不是生活的對手,所有的事都那麼出其不意。

  我多想要一個“星期八”,能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我想翻翻昨日的日記,在重溫過去的歷史時撿拾一捧感動;我想到兒時的池塘邊,翻着漫畫書望藍天;我想用柳條邊一個小草帽,在清風吹來的時候帶來一片歡欣。可是誰能給我一個“星期八”?讓我尋找一路上遺失的美好?

  我最喜歡張韶涵,喜歡渺小的軀體爆發出生命的活力,能不能給我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在“星期八”這天唱着《寓言》在看得最遠的地方自由飛翔?--可理想與現實總有很大差別。習慣了在雪地里奔跑的小女孩在陽光下該怎麼生活?

  我想要個“星期八”,要上帝額外給我生命加一天,我向來對生命很坦誠,不要自欺欺人地活。但我這顆赤子之心也是世界海洋中一朵平凡的浪花,為什麼不能在極其巨大能量的同時,也翻出天空一樣純凈的顏色?

  生命不需要太多灰白的比喻,真正快樂的生活使我原本想要的,我不想浪費光陰,亦不想丟棄心中的渴望。兒時與青春接不上軌。誰能保證:我的“星期八”里沒有堆積如山的作業與陰雨連綿的天氣?

  山東省鄒平一中高一:姜瑩瑩

您正在瀏覽: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