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新生感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新生感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了時間的流走。忘了它何時曾笑嘻嘻地告訴我:它愛我。時間它是公平的,從不會為誰而停留過,它永遠呆在自己的世界里,走着,走着。直到忘了它自己……

  你是否也被時間所迷惑,也是看着它流走,直到看到成為一種習慣后,再也沒有關注它,任它流走。你會否有一天會回頭望着自己曾遺忘的時間想念曾經所有丟失的一切?

  如今,我初三畢業了。經過了暑假后,踏入了一個新的階段:高中。

  我不是對學習很有興趣的人,我就想多學點。很喜歡一句話:技多不壓身。這真的是一個硬道理。你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拒絕自己接受知識。知識無窮無盡,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學到何種地步,我就想多學點,哪怕只有一點點。現在的我對於未來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如何?所有的夢想好像都快要消失了。我想我是迷茫的吧!

  我曾想過,或許未來我會考上一所夢想的大學;或許我會因為高中太苦而輟學;或許我堅持讀完了高中三年,但是卻考不上大學……任何的可能我都想過。有天看到新聞,有一位高三生苦讀卻沒考上大學,難過的想跳樓,最後被勸歸。我很不能理解這種行為,不甘心嗎?不甘心就再努力啊!大不了重新考一次嘛!要知道生命只有一次,怎麼能就這麼放棄?

  未來一片迷茫,不管了!先走着腳下的路,走一步算一步,走好每一步,穩紮穩打。我將勇敢努力面對未來一切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高一新生感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新生感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