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祝你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我們又一起迎來了你的生日,雖然分隔幾千里,但是我的祝福就在你身旁。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相識的嗎?那時,自我介紹完后,同學們都問怎麼我倆不是同姓。原來,她們都以為我和你是姐妹,長得太像了。我們就在同學們的誤解下認識了。後來,細細來看,我們確實真的很神似,都喜歡留長發,都喜歡弄斜劉海,都酷愛微笑,都特別的文靜,說話方式也特別的類似,難怪她們會覺得我們是姐妹。

  不過,後來,我們真的情同姐妹,無話不說,特別是在初三那年。或許是會考在即,大家不僅學習變得特別的緊張,生活節奏也一下子加快了。我和你,總是形影不離,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影子。我們一起不顧形象的瘋跑去食堂,為的是第一時間打飯,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飯。

  那時,初中還沒有飯桌,我們就總是加入同學隊伍,圍個大圈,我的左手邊總是你。大家嘻嘻哈哈的,盡量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解決了。現在再來回味那時的吃飯時光,都能被自己的拚命勁感動了。你會偶爾回憶起那時的時光嗎?有沒有像我一樣被感動了?我好像再和你去體驗一把,再次感受那時的瘋狂。

  可惜,時光無法倒流,還好,我們的感情隨着時間流逝,如酒一般,越釀越純,越來越深厚。不知不覺,這是我們共度的第六個生日了。我還是很想對你說:生日快樂!親愛的,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你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