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許久沒有這樣提筆了,許久也沒這樣說了。可思念還在繼續,記憶還在蔓延。

  雨中,想四川、想家、想起了你。

  獨倚在暗淡的星空下,望着那流星如何劃破寂靜的夜晚;聽着“貝多芬的悲傷”如何進入我的世界;尋找那一絲凄涼,看着思念如何闖進流逝的歲月;人群中彷彿聽到了自己心的哭泣,雨下了,是一種悲傷的美。

  回憶着往事,可往事終是回憶。記憶中的校園美麗依舊,承諾卻已沉默。天真的是你還是我?時間已不再強求。往事如煙,終會隨風飄散。記憶如手中的水,無論緊握還是鬆手,都將會離去。凌亂的心,漂泊的記憶,都將慢慢的散去。卑微的諾言伴隨着一段歲月,悄悄地流逝。只有傻傻的我牽着記憶的手在雨中最尋。

  邂逅的校園不再熟悉,沉默的星空不再美麗。緣起於此,緣盡於此。

  雨中將我的思念化作祝福,祝你幸福。

  雨中的邂逅,邂逅着你我。

  雨中的思念,思念着遠方。

  高一:假若有如果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