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念成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成寂寞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有種驚慌的感覺,一睜眼,窗外刺眼的陽光迫使我又重新閉上眼。默然些許,慢慢有了思緒。噢,原來是早上。看看鬧鐘,九點了。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也慢慢習慣了。

  我還不願起來,躺在床上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發獃。這段時間我發現,原來天花板真是很白的。繼續躺躺吧,起來了也一樣,空蕩蕩的屋子只剩一個人。靜得可以聽到那小鬧鐘滴滴答答行走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恐懼。時間慢得似乎停止了,來折磨我這個思念你們的人兒。

  十點了,起來洗刷下吃早餐吧。嘩啦啦的流水聲很刺耳,我不會再一邊刷牙一邊還閉着眼喊很困了,因為在家裡,在此時,除了流水聲什麼也沒有了。我們沒有在一起刷牙,沒有一起喊困,沒有一起抱怨為什麼要這麼早升旗。媽媽每天都會煮粥,在家吃早餐很好,我想和你一起吃,我可以啃個包子,儘管還是會抱怨很難吃。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足夠燦爛,天空藍得發紫,白雲比天花板還要白。想起了有人怕曬太陽,有人喜歡看天,有人喜歡藍色,有人喜歡吃棉花糖。風透過窗帘輕撫我的臉頰,絲絲清涼,可汕尾的海風比這裡的風還要清涼舒適一些。想念與你們乘着清風步行上學的感覺。在校門口跟賣水果的老闆打了聲招呼,然後趕着回宿舍吃飯。

  窗外的電線上有三五隻並排站着的鳥兒,它們用嘴巴啄啄自己的羽毛,又啄啄同伴的羽毛,一會兒飛出去,一會兒飛回來,高興地唱着歌兒,不亦說乎。真羨慕它們。我轉過身,看到的又是只有空氣的屋子。窗里窗外,差別竟是如此之大。

  距離再次進入睡眠狀態還有好幾千秒,我該如何熬過去?是的,我可以看書。這時,多麼龍飛鳳舞的一篇文章對於我來說也是枯燥無味;多麼悠遠動聽的一個故事再我看來也只是悲劇一場。沒有你們的一切一切,都變得如此毒辣,沒有任何意義。

  我怨恨上天給我帶來這樣一場病。讓我離開你們那麼久,讓我嘗盡了思念的痛苦。思念思念,織成讓人墮落的寂寞之帶。我感謝上天給我帶來這樣一場病,讓我懂得了“在乎”的定義,讓我知道你們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思念是雙向的。我知道我在思念你們的同時,你們也在思念我。思念是熬人的,也是甜蜜的。有可以思念的人是幸福的。我的思念成了寂寞,你們的思念會成為我的幸福,所以,我會幸福的。

  東升高級中學高一:楊敏芳

您正在瀏覽: 思念成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成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