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奔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流星劃過天空,那是奔跑的痕迹。世間萬物都在奔跑,為的是未來的幸福,為了一切而奔跑,只有我停留在原地,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該跑去哪裡,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父母的未來?為了今後的幸福?我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以前只是盲目的奔跑,現在只有停下來歇歇想想到底為了什麼,找不到目標,還要怎麼找幸福。躲在黑暗的角落默默的想着,看着天空上懸挂的月亮,雖然它沒有陽光耀眼,只能在晚上出現,因為它喜歡黑暗?還是什麼?我跑到院子里,問着月亮,月亮告訴我:“誰能喜歡黑暗呢,只是陽光要發光,就必須有襯托它明亮的月光,只有這樣,人間萬物得以幸福”我問它:“難道你就沒有想過自己發出明亮的光嗎?”它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情為之奔跑,如果每個人都想在頂端奔跑,沒有基層的基礎,哪裡還能得來頂端?迷失方向的時候要記住,從基本的事情開始做起,慢慢的向上升級,等你有一天升上頂峰時,向下俯視,會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如果你不在那麼多天想着目標,在家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那麼這就是你的目標,你懂嗎?”我一下子明白了,如果我不想那麼多,每天幫家裡一些忙,那麼我也是在奔跑,而且奔跑的更有意義。其實每件事情,都有很多答案,當人們鑽進死胡同就找不到出路了,每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要找對出口,正如奔跑一樣,既然不能盲目奔跑,還不如走着尋找出路,人生就是這樣!

  高一:彼岸花lu

您正在瀏覽: 奔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