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在雨中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在雨中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雲的淚。兇猛時,大把大把地損落,在不知覺中,洗刷了某個心靈的“角落”。

  大街上,失去了昔日的繁華,卻更增添了一份靜謐、一份凄美。一切,皆只因它的到來——雨。偶爾幾把單調的傘,從路的遠方而來,不不劃破一絲絲痕迹,就匆匆趕向另一邊清淡的地平線,一個拖着沉重步伐的女孩,垂下兩畔淋濕的秀髮,空洞的眼瞳,與與那大街上如同流星劃過的素傘,顯得格格不入。

  雨越下越急,女孩卻絲毫沒有顧忌,此刻她的內心比雨勢更加“軍情緊急”。坐車的時候,自己悠然地望着窗外的如畫風景,車到站后,發覺口袋變輕了,小心伸過手摸索:兜里的口子,冒着微微寒意。

  該怎麼回家跟父母交代呢?

  想到這兒,女孩情不自禁地仰起頭,用眼睛去直視那些雨珠。不知是否因為雨飛進了她的眼中,灰濛濛的天空,越發地模糊了,兩行濁淚從眼角悄然溢出,與雨珠一起,砸到了水泥石上,撞出了只屬於它們的誓言——

  記憶慢慢地,又回到了一年前:

  也是一個下雨的天氣,從學校放學時,就已經有雨在學校大門口織起一道晶瑩的雨簾。那天的女孩,那年的女孩,那個愛笑的女孩,望了一眼老天爺,又環視了周圍。學校在雨中像是蒙在紗巾後面的少女的臉,遠處青山因雨的澆灌,更加青翠;近處小河因雨的加盟,更加勇往直前!女孩“咯哧——”一笑,衝進了雨中。

  雨在她的身邊跳舞,她,用銀鈴般得笑聲為雨伴唱。那時的她,多麼快活,多麼開心,多麼無憂無慮——何必讓煩惱壓抑在心上,快樂其實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只要你學會以一顆平常心去對待……

  拉回了思緒!無論隔了多長的時間,心從來不會變,女孩彷彿回到一年前,她再次邁動雙腿,奔跑在雨中……

  莆田擢英中學初一:林惠彬

您正在瀏覽: 奔跑在雨中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在雨中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