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遠在奔跑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在奔跑的路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從一個慢慢走的孩子變成一個奔跑的青年。

  ——題記

  幼兒時期,父母叫我們慢慢的走路,不用急。到了少年時期,父母叫我們走快一點,不然趕不及別人了。到了我們青春時期,父母又叫我跑快一點,不然怎麼追趕別人。這個過程,有無數的人都經歷過。這個過程,也是讓無數人辛酸。因為父母讓你感覺到如果你不快跑,那你就是徹底變成一個失敗者,永遠落後於別人。所以我們唯一能做就是順從他們。順從的結果就是強迫自己去跑快一點,哪怕付出無數的代價也會去做。

  待我們真的出來工作的時候,發現那跑快一點是起不了作用。這種代表着,我們更要加快速度,把自己弄的疲憊不堪,發現其實這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一切都晚了,你唯一的能做的就是繼續跑,因為你已經忘記了怎麼丟棄。最後讓自己去接受這一切。

  但不管我們如何,我們腿生來就是為了走路,只是很多人選擇了奔跑,他們奔跑的原因太多,有的為了理想,有的為了堅持,有的為了別人,有的為了未來。但是沒人想想,其實不是只有奔跑才能解決這一切,慢慢的走也許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是你沒發現的。當你跑累了,還是慢慢走着休息,不要因為別人而不停跑步。回憶一下怎麼把不需要的丟棄。因為你的人生不是其他人。而是你自己的。

  父母的話我們可以聽,但是不一樣全程接受,因為接下來是跑還是走靠你自己。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給意見。少年時期你無法選擇走,青年時期你還是無法選擇。而到了成年時期,你該為自己去選擇走還是奔跑了。不要一直在奔跑的路上。因為會失去很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永遠在奔跑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在奔跑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