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着朝陽奔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着朝陽奔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非洲,每天早晨當羚羊睜開雙眼時,腦海里想的第一件事是:"我必須跑得比最快的獅子還快,不然就會被獅子吃掉。”而此時此刻,獅子也從睡夢中醒來,閃現在它腦海里的第一件事是:“我必須追上跑得最慢的羚羊,不然我就要餓死。”於是,幾乎就在同時,羚羊和獅子一躍而起,迎着朝陽奔去。 

  生命就是這樣,無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當太陽初升時,就得毫不猶豫地本向前前方。 

  奔跑起來吧,時代的號角中前進的我們,也成了全力奔跑的獅子和羚羊,也融入了激烈的競爭當中。競爭是殘酷的,競爭的過程表面看是淘汰對手的過程。也正是因為競爭,我們的社會才不斷的進步,我們個人才有更好的發展空間,我們才不斷的向上,在紛爭的社會中演繹我們的魅力人生。 

  所以,讓我們學奔跑的羚羊和獅子,也奔跑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迎着朝陽奔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着朝陽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