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寂寞..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味道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寂寞你會怎樣?笑?哭?還是麻木?那些紅塵中的妖艷女子或許會做着孤傲的動作嘴裡吐着煙的霧圈,那些寂寞的血液凝結在這些霧圈裡掩蓋着心靈的那一份憂傷,不讓人發覺......那些在鎂光燈下的耀眼的明星,寂寞的時后或許會給經紀人說,我上一下洗手間,於是站在鏡子前看着自己的臉,然後不停的用水沖刷着自己,告訴自己那從眼裡流出來的液體不是眼淚而是水!!就像周星馳的<<食神>>那句話:我為什麼會流淚?哦!原來是洋蔥.所以當你看見喜愛的明星流淚時那決不是寂寞的象徵.

  而我呢?我不知道我們能否可以用寂寞來形容自己,但我這樣做了.跟大多數人一樣,寂寞時會仰望天空,因為在我眼裡天空最寂寞!不是嗎?有天空陪着我寂寞這還算寂寞嗎?就像四維說的那樣:一個人無聊是寂寞,倆個一起無聊就不叫無聊了.一直就這樣被天空着迷,這或許有些矛盾,但這是事實!

  有時后在想如果真的有"輪迴轉世''的話那我上輩子肯定是朵雲.因為我對與天空有種不可名狀的親切,我想我是愛上天空了.我甚至會發瘋的想知道它的內心感受,於是導致每當一下雨我都會用着自己的味覺去品嘗雨的味道,因為我堅信這是天空的眼淚.眼淚是可以讓人了解另一個物體的心靈感受,所以我一直不放棄.可是為什麼我一次次的失敗?天空的眼淚我根本提會不到!為什麼??

  我把這些給假面訴說了,可是當他告訴我天空的眼淚味道是澀的.我似乎懂了些什麼.又去問了小可:你知道天空的眼淚是什麼味嗎?而她卻說是棉花糖的味道,還沒等我問為什麼她就搶着說:因為天空的雲像棉花糖!呵呵,心裡不禁覺得她單純的可以.而當我問梅時她卻告訴我:那不是什麼天空的眼淚,是水蒸氣凝結在了一起,然後....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打住了!說:你還是去看你的書吧!...........

  突然我覺的我不應該現在就知道答案!因為我還要去體會更多的味道或許到我老的那一天我會知道答案.因為天空的眼淚味道是要靠心靈去體會而不是舌頭,不同的心靈就會有着不同的味道.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天空和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