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放飛夢想 拋棄寂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 放飛夢想 拋棄寂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 放飛夢想 拋棄寂寞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放飛夢作文 我就是作文

  安沫逸:

  今天,我真心的向你寫一封信,希望可以讓你的心情變的永遠快樂。

  你是一個可愛的女孩,也是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只是,你的煩惱似乎也太多了吧!你的心頭總是莫名其妙的浮起一些寂寞、孤獨。你很無助,我也愛莫能助。一個人默默流淚時,又有誰會在你身邊安慰你,悉心的為你拭去眼角的淚水。你總是覺得自己不幸福,其實你不是不幸福,只是在幼小的肩膀上挑起了太多的重擔,所以你很累,很痛苦。

  以後,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做你最好的守候。當你回頭時,有我的存在;當你流淚時,我為你拭去淚水。從此,我陪伴你!

  傷心難過時,抬頭看看天空,天還是那麼藍,雲還是那麼白,這個世界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解決而已。放生大哭,哭過之後你還是你,這個世界也還是那樣,不會因為你的傷心而改變什麼。所以你更應該要開心的過下去,過去的終已過去,重要的是如何面對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 放飛夢想 拋棄寂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放飛夢想 拋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