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心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飛翔 

  眼前彷彿一個黑洞,漆黑的夜晚把一切都吞噬了,禁錮在它的魔掌下,我擔心自己走不出這個黑洞嗎。我輕輕地拂動華麗的翅膀,有些害怕,但心中倔強的夢想正堅定不移地飛往我心中的聖地——蝴蝶泉,我的心暖暖的,一股潛在的力量促使我,於是,我飛得更快了。 

  “噗”的一聲打破了死般的沉寂。我感覺全身懸在了半空中,我試圖振動雙翅,可是除了脫落了許多香氣襲人的脂粉外,我的身體依然紋絲不動,而且被一種磁石般的力量吸引得更緊了。在尋夢的旅途上,我第一次感到驚慌無助。 

  在冷清的夜色中,我躁動的思緒逐漸冷靜下來,命運又給了我當頭一棒——我落入了蜘蛛的天羅地網中,我呆住了,頭腦一片空白。 

  突然一陣細微的沙沙聲驚醒了我,眼見一個龐然大物向我伸出了利爪,鋼刀般就要刺入我的胸膛。我崩潰了,歇斯底里的高喊:命運為何要捉弄我,讓我沸騰的夢就此泯滅。 

  生命的本能叫我不顧一切的掙扎,翅膀撕裂的聲音也撕碎了我的心…… 

  我重重地摔在了一棵老槐樹的枝丫上。 

  註定,一切註定我無法飛翔。命運為何要這般捉弄我,為何讓我有夢,卻又讓夢折斷我的翅膀。縱使濕漉漉的渴望塞滿了心間,我依然改變不了不能再飛翔尋夢的現實。這夜即將吞噬我唯一的希望,唯一的眷戀。 

  可是我不甘心就此這樣放棄,這樣妥協。我的肉體屈服於命運,但心靈卻是不會屈服的。我開始幻想,心中又盈滿了希望:美麗的蝴蝶泉,在那鮮花盛開的地方,鶯歌蝶舞,樹蔭照水,蔚藍的蒼穹下,又一隻飛得最高最遠的蝴蝶,撲展着一對殘翅,在陽光下流光溢彩。像一扇美麗的扉葉,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因為它堅信:翅膀雖然斷了,但心也要飛翔……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李琳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