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來到這裡,似乎是有一隻無形的手,上帝?牽引着處於半無意識狀態的我,來到此處。 
  那這裡又是什麼地方呢?熟悉的潮濕的空氣氣味,熟悉的新鮮的泥土氣味,熟悉的清新花香氣味。但,為什麼我就是想不起這裡是哪裡呢? 
  哦,對了,或許我可以照來路返回,或許,嗯?我究竟是怎樣到這裡來的呢?我,回不去了?那就留在這裡吧。 
  不知道何時在這裡躺下,躺在翠綠的草地上,頭頂藍藍的天空,閉眼,黑暗襲來,睏倦緊隨其後。 
  我,睡了多久呢?不知道,也沒人能回答我。此時天空以化為漆黑,當然,還有少許的星星點綴其中,坐起,用手搖晃了兩下大腦,再拍打幾下,頓時清醒很多,視覺,聽覺都開始高速運轉起來。 
  我看見遠處,朦朧的月光下,幽深的草叢中。兩隻凶獸在搏鬥,撲,抓,撕,咬。場面十分血腥,我不忍繼續看下去,轉移視線,望向高空,一棵樹的樹枝遮蔽了我的視線。不過,我看到上面有一個巢,應該是鳥兒所築,因為在枝頭還有一對鳥兒站立在那裡,他們相互依偎,很是溫馨。但,我依舊不忍繼續看下去,閉上眼。 
  我開始專心控制我的耳朵,我的聽覺。 
  蟬聲、蛐聲此起彼伏,很是熱鬧。但,我不願繼續欣賞大自然的聲音,因為他侵擾了我心中的寧靜。 
  意識漸漸開始模糊,睏倦再次來襲,我,倒了,沒有意識。 
  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很長很長,我做得很累很累,最終我逃離了,醒來了。 
  再次蘇醒,天已明亮,還是昨天的那個地方,但不同的是,我已經憶起這裡是哪裡,這裡,似乎是我的夢裡。 
  夢與現實哪個才是真實的世界? 
  哦,不,我只想待在自己的世界,這裡很清凈,很美好。自我沉溺於自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