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像陽光一樣溫暖的一面。即便經歷過許多不堪的回首,在某一瞬間,會突然發現。陽光如你,暖暖的。

  午後陽光傾灑在身上,所有的事物都被包裹,那種冬日的溫暖,痒痒的留在心底。我高傲的仰起頭,看見光里有過去的回憶,突然一幕幕像過電影般閃過腦海。有些溫暖,又有些傷感。其實所有人都明白,過去了回不來。留不住。可是為什麼依然有一些人願意活在過去的回憶中,哪怕他在進行着現實中的一切,卻不願意相信一些既定的現實。夢是美的,亦是痛的,它填充了太多的幻想,也給了人們太多的不可能。

  街上混雜的叫賣聲,路邊商店裡勁爆的歌曲,汽車的喇叭聲……

  我只想逃離這一切,去到夢裡你在的地方,我看見你溫暖的笑容映着我的臉頰,我看見你清澈的眼睛里充滿了閃閃發亮的光點。陽光鋪在你的頭髮上,柔柔的,我便想伸手抓住這難得的安靜與美。

  我明白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失去了很多,心在一次次的受傷中變得堅強,可是不代表我不再為任何事動容,我依舊是把所有得到的東西當做最珍貴的。止於唇齒掩於歲月,低調人生。我漸漸克制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慢慢的時光的年輪一圈一圈讓我清晰的看見那裡過去的我有多麼可笑。

  不管怎麼樣,時間在一點點消逝,遇見的人也越來越多。心裡明白的事情越多,活得越累。終於,活了十七年,我才懂得都平凡人,皆平凡心。將心比心,就沒有多心了。簡單就容易快樂了。

  鎮平縣工藝美中等職業學校高一:李楠彬

您正在瀏覽: 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