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要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閑來沒事打開音樂,發現屏幕上還出現一個小話筒,搜索歌曲的時候還會提示現在在演唱這首歌的人,如果點開的話就會聽到別人的演唱。

  其實別人的演唱也都是有伴奏的,和明星唱的一樣,只不過是聲音不同,還會有相應的分數在上面顯示出來,還有排名什麼的,我點開了排名在前面的歌曲,真的是聲音挺好的,只不過有的可能不是普通話。

  我覺着我的普通話還可以,雖然是東北人,但是說話的時候沒有東北味,而且我也考了普通話,是一級乙,我點開了屏幕上的小話筒,想了想唱一首什麼呢,就唱一首星月神話吧,當年胡歌和白冰,金莎演出的電視劇《神話》主題曲。

  我先聽了一下原唱,金莎的聲音很甜美,覺着差不多了,我戴上耳機,專心的看着手機屏幕的歌詞,原來每唱一句都會顯示分數,唱的滿分就是一百二。有幾句我得到了一百二,有幾句唱的不太好,就二十分。

  我聽了聽其他唱這首歌的,聲音都比我響亮,只不過有的平翹舌不太分的清,我開着原唱一起錄音,開原唱錄音的話,在我唱的時候,我是能聽到金莎的聲音的,但是錄音結束之後就只能聽到我自己的聲音。

  這遍錄音之後,我感覺唱的比之前好,因為在唱的時候,可以跟着原唱,不會落下節奏什麼的,真的挺好的,得到了兩千三百多分,還有上傳的功能。我點了上傳,分享給我了的好朋友,自己聽着還可以吧。

  朋友都說好聽,還說等以後還有的話,一定要分享給她們。不過我自己還是能聽出很多地方沒跟上節奏,畢竟我不會用氣,不能合適呼氣,不過還是喜歡唱歌,還好沒有把朋友嚇跑,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要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