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落無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落無塵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學校住宿,換了許多新東西。洗髮水、沐浴露、牙膏全都換了以前都未嘗用過的牌子。不同的香味散發前所未有的陌生。我並不因為還沒改掉以前的習慣就懼怕,反而很快地習慣了新習慣。有點象是在做夢想,但大多數原因還是因為自己讓自己在學校的習慣盡量和在家裡的習慣拉扯在一起。所以我很快地獲得了新生。

  新的床鋪、新的大枕頭、涼席。還是習慣性地在枕頭是放一本日記,一本筆記,兩本大頭貼冊子和一把手電筒。少了收音機,因為在此之前我一度以為自己每晚都會安靜地睡着,我很自私。因為我怕它佔地方,所以我並沒帶上它。還有那些我每個月都往書店跑買來的創新作文,也都讓我擱在家裡的書桌上。註定帶不走很多東西,所以有時候記憶也會讓它擱淺在遠離自己的地方。自己才可以無牽無掛地背着行囊重新出發。第一次離家很近,再第二次離家遠一點。然後就一直都要習慣沿途看風景的旅程。一直走到自己無法再達到。之後再又沿着風景回到最原始的我出身的地方,然後再在那裡過余的日子。

  我想,這也是人生活的一種方式……

  昨天我跟L說:我一直覺得人只有遠出才會真正的長大懂事。他說我太天真了。但我不這麼認為。我不想一輩子都只呆在同一個城市,看同樣的風景。我想走得遠一些,看更多不同的風景,認識不同的人。早上時候,可以看日出,晚上的時候看海市蜃樓。累的時候站在落地窗戶瀏覽城市的一切,或終究有一天我還是會遠出,背着行囊,一路向北……

您正在瀏覽: 落落無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落無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