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落的旗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落的旗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啪”,你一聲清脆的巴掌,打破了許落落四年堅持的夢想:“你還想去畫畫?給我把數學學好!畫畫,畫畫的都是瘋子!你看凡·高……!”

  無休止的數落終於讓許落落定住的眼淚掉了下來:“難道達芬奇是瘋子?你這是以偏蓋全!”你粗暴的把手中許落落的畫作揉成一團:“不管我是不是以偏蓋全,我有資格管你!你,去把這一百道數學題做了……”

  許落落終於在強硬的態度下屈服了。

  但是許落落真是那麼脆弱的人嗎?她把零花錢全攢下來,又偷偷的拿出1200元壓歲錢來。在寒冷的冬天,許落落踩着那輛紫色的單車,馳騁在雪地里,很是好看。可是許落落心裡哪顧的這個啊?她踩得腳下生風,混身冒汗,騎了半個小時去找以前的繪畫老師。老師大度的揮揮手,誠懇的拍拍許落落的頭,說:“堅持自己的夢想,不畏艱難,好孩子,好孩子啊!以後我免費教你!”許落落感動的眼淚花花,但是她勇敢的哭了出來,叫了老師一聲,媽。

  許落落的媽很早就去世了,許落落甚至沒有見過她。但你說她是個溫柔祥和的女子,常年用古典的裝束打扮自己。你說她的時候眼裡是憐香惜玉的溫柔。

  可是許落落不懂了,媽媽也是學畫畫的,你怎麼不讓我學畫畫?但許落落不敢去問你,她怕你調查出她在偷偷學習繪畫。

  許落落的繪畫終於有了進展。她拿到了一張獎狀,幾百張美術作品中她的《那雪那情》最為耀眼。潔白的雪中,一位年輕的紅衣母親,敞開胸懷哺育孩子,母親的眉眼中滿是愛。許落落不知為什麼她會得獎,她不過是將她夢中的情景再現畫紙罷了。有記者要採訪她,說是在晚報上登出。許落落倉皇逃竄。你有看晚報的習慣,她不想自己揭發自己。於是記者們就開始猜疑。有好事人說她是抄襲某個著名畫家的。主辦方竟信已為真,沒收了她的獎狀。

  寒冷的雪地,許落落推着單車走了一行腳印。她去找那位被稱為媽媽的繪畫老師,老師熱情的接待了她。但是她說要在這裡住幾晚的時候,老師沉默了:“落落,你爸爸已經為了你的教育操碎了心,落落,不要再傷他的心好嗎?”

  落落靜靜的點了點頭,推着單車,穿着你給她買的紅棉衣,走在那條路上。她“抄襲”的事件已經登出了報紙,普天之下,彷彿再無了她許落落的知音。

  已經很晚了,但是許落落家的燈還亮着。許落落在門口遲疑了一下,還是扭開了門。

  你站在門口,手裡舉着晚報。但你的臉上一絲怒氣也沒有。你舉起了那幅《那雪那情》,你輕輕的擁住了獃獃的許落落。

  你說:“女兒,我支持你。”

  誰知道許落落等這句話等了多少個日月?可是她等到了,她等到了你和她一起樹這面屬於她的旗幟!

您正在瀏覽: 落落的旗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落的旗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