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石頭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曾經絆倒呀呀學語的小孩或者年過幾旬的老人;也許,我曾經砸到自由飛翔的小鳥或者老實巴交的農民;也許,我曾經追隨歡樂奔騰的小溪或者廣闊無邊的大海。我安靜地在這個世界存在了幾十年。直到流水一點,一點地侵蝕掉自己,連最後一抹微塵也湮沒在風中,我安靜的來到了這個世界。 

  我的今世…… 

  佛祖把我的靈魂放進了一具有血有肉的軀體。一開始,踢手踢腳,好玩極了,我漸漸忘記了安靜的滋味。一天天地長大,一直到變老,我都喜歡靜靜地坐着,小時侯的活潑不知什麼時候遺失了。眼前躺者一塊石頭,被時光磨平了它的稜角,在風雨侵蝕下,出現了條條裂縫。我撫摩着它的滄桑,感悟着它的語言。它安靜地陪伴着陽光,風雨,儘管它們給它帶來了溫暖,也給它帶來了傷害。時間在它身上留下了印記,它安靜地承受着。也許,在這個世界上,許多的災難都會降臨在它的身上,它堅忍地忍耐着,忍耐着,一旦爆發,就會迸發出不可思議的力量,儘管會化成一團灰,它依舊無怨無悔。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已是白髮蒼蒼,我躺在藤椅上安安靜靜地睡着,睡夢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來世,我的來世是一塊石頭。

  

 

您正在瀏覽: 石頭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