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是差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是差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起他,是在一個沒有星空的夜晚。記得他是一個很傲慢的小子,卻是班裡最酷的男孩,同樣成績在班裡排名第一,可惜是倒數的。不知怎麼回事,這麼多個月了,大家沒有再見面,第一個想起的,竟然是他。他很有個性,也會耍酷,總表現出一幅霸王的樣子。

  “對不起,我是差生。”不知道他在說這一句話時的感受,也沒有人去想過他的感受,只知道嘲笑。以前,在我們班,差生大多都是滾一邊去的主兒,後排齊刷刷都顯出差生的味道——足球鞋的臭味。我不知道,他心裡到底想過學習嗎,他只會說那句話嗎?

  這個晚上,只有月亮,星星們跑哪了呀?“對不起,我是差生。”他最後一次說這句話時,每個人都不再笑他了,這是最後的離別,大家都想高興點離開。你是最好的,你能變好的……這些話,好像是出於真心,還是為了不讓他傷心,可到底,我們都希望他能改過來。

  偶然的遇見他,我很自然地問了他一句:“學習怎麼樣,有進步嗎?”他不理睬,從我身邊走了過去。他還是那樣。星星跑哪去了,難道只有月亮嗎?聽說他很認真,六年級以來,他總比別人認真的多,可不明白的是,他為什麼不肯說成績,是考得差嗎?

  對不起,我是差生。這句話,再也不用出現在他的口中了。今晚,他親口告訴了我,他考得不錯,班上第五名。這個成績,想必我們都很滿意,他進步了,改了。“你真棒,你不是差生了……”他微微一笑,看着那月亮,“星星走了,但我會努力的。”

  是啊,在當初,我們在最後時刻如果還嘲笑他的話,那今天就沒有這樣一個他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是差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是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