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們把你弄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們把你弄丟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即使往日的時光多麼美好,但過去的已成過去。話是這樣說的,我卻無法靜下心來,忘記你和我們許下的諾言,說好的今後一起努力的誓言呢?!難道就這樣煙消雲散了嗎?!

  她,曾經是我最最堅固的精神支柱,告訴我我可以熬過所有的難過!!

  現在,她去哪兒了呢?!請把她還給這群需要她的破小孩們!

  對不起,我們把你弄丟了。世界也因缺少了一個支柱兒傾斜,破小孩們努力的想再找回丟失的那個支柱,可是,再也找不回來了!

  她,是一個天使。把破小孩們從地獄一點一點的拉回了天堂,讓他們插上翅膀,遨遊整天充滿成功的天堂。她一直很努力,再苦再累也一笑而過,她,讓破小孩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喜愛感,這是無法抹去的,她已經在我們的腦海里,心裡,畫上了重重的一筆!她會讓我取得有史以來第一次的第一名。她像大姐姐一樣,關心我們,疼愛我們。

  她,有着世界上最最最最美麗的笑容,我喜歡她笑的樣子。似乎有一種魔力,她一笑,世界就明亮了,美好了!

  我知道,我們是她生命中的過客,兩年後,四年後,甚至十年後,她說不定早已把我們忘卻,但是她曾經是我們最美的回憶!

  她!一定要好好的!盼望着她回來的破小孩們!

  只要她回頭,我們還是會願意回到那個夏天。有你,有我們!

  她,是唯一不能忘記,最最親愛的人——鄭嬌

  浙江嘉興秀洲區王江涇鎮中學初二:章曉燕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們把你弄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們把你弄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