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cappuccino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appuccino_2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菲謝特•夏麥。 

  科恩•凱達。 

  菲謝特是牛奶,科恩是咖啡。將二者均勻融合后,他不是牛奶,他亦不是咖啡,而是一杯香醇的Cappuccino。 

  指間還殘留着剛才沖泡時溢出的香味,我低頭看着精巧瓷杯中細膩溫潤的奶泡。奶泡源自鮮奶而又不是鮮奶。 

  菲謝特是個牛奶般的孩子,甜美幼滑,純潔的不帶一星半點雜質。不過,那是在遇到科恩之前。景色秀麗的草原上,破爛的馬車裡,他向日後最好的兄弟友好的伸出手,“我知道你,你是科恩•凱達。”而自己最好的兄弟正要死不活的躺在那兒,“你知道我?那又怎樣?貴族先生,想扁我?”這就是他們的第一次,充滿戲劇性。遇到科恩以前,菲謝特是個很單純的王子,學習着王子必須學習的一切,僅此而已,枯燥無味。可是遇到科恩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原來生活可以如此輕鬆如此愉快,所以菲謝特心甘情願的留在科恩身邊。他嫉妒他,羨慕他,卻又無比喜歡這個愛胡鬧的兄弟。是兄弟而不是朋友。菲謝特很珍惜這個兄弟,他把過去的一點一滴都自私的藏在心底,想來等他們都老了,可以再翻出來回味回味。可是,菲謝特沒有等到那個時候。麗桑城下,他靜靜的站在那兒,風華絕代。看着對面的科恩,菲謝特選擇了玉碎。因為對面的人是科恩,只有科恩值得他這樣做。菲謝特是笑着離去的,這抹笑包含了太多太多。他捨不得科恩,也不放心科恩,沒有自己的日子裡,科恩會怎樣鬧得天翻地覆啊。不過,如果不是這樣,他也就不是科恩了。菲謝特從未後悔過,哪怕是致命的羽箭已經刺入自己的胸膛,他只是有點不甘,不甘就這樣與科恩分開。是分開而不是再見。不管上麗桑城下令人心碎的對話,還是那小布條里的肺腑,他都沒有提這兩個字。他可以和科恩分開,卻不可以和他再見。再見就是永遠不再見。菲謝特做不到。 

  科恩是個咖啡一樣的少年,聞起來香濃無比,嘗過之後才知道他的苦,然而仔細回味,卻又滿口留香。破爛的馬車裡,金髮的俊美男生向自己友好的伸出手,從這一刻,他們的命運就被緊緊牽扯在一起。科恩一直很慶幸能有這樣一個好兄弟,一個理解,支持,包容自己的人。科恩有許多重要的人,他們雖然重要,卻不是唯一。他們關心愛護着科恩,卻不能理解他。而那個理解自己的唯一,也只有菲謝特了。很好奇菲謝特是怎樣跟上科恩跳躍性的思維,但無可否認,菲謝特就是懂他,理解他,包容他。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可以成為他們就交流方式。默契無比。大概,比起那四位夫人,菲謝特在科恩心裡的分量更重些。科恩從未想過菲謝特會離開,哪怕二人的關係已經成為不可逾越的君臣。那是因為沒有人可以取代菲謝特 ,就算是那個極為神似的烏鴉也一樣。真的,科恩不是害怕去想而是真的從未想過菲謝特會離開。當他站在麗桑城上與菲謝特遙遙相望時他都沒有想過,他只是想把菲謝特奪回來,能夠讓他呆在自己身邊,這樣,就足夠了。科恩是聰明的,他什麼都想到了,去惟獨沒想到菲謝特會離開。麗桑城下,當平時溫文雅爾的菲謝特王子說出那讓所有人都難以置信的話后,科恩才想到這一點。可是,一切都晚了。科恩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當他看着菲謝特倒下時,他幾乎崩潰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日里波瀾不驚的王子殿下會做出這樣的事。我們沒有,科恩沒有,所有人都沒有。科恩瘋了。手中的黑鐵劍揚起又落下,在空中劃出幾道完美的弧度后飛濺起刺眼的猩紅。科恩不信。他不信菲謝特就這樣丟下他一個人走了,他們還有共同的夢想啊,那可是他分給他的夢想吶!可,一切已成為鐵一般的事實。菲謝特……死了。菲謝特倒下的那一剎那,科恩幾乎也跟着死掉了。因為菲謝特走了,理解自己的唯一的人消失了。那是一段極痛苦的時光,菲謝特是笑着離開的,卻帶走了科恩世界里的色彩。菲謝特捨不得科恩,科恩同樣也放不下菲謝特。對方在他們各自心中都有着特殊的地位。唯一。知己。兄弟。 

  菲謝特與科恩。科恩與菲謝特。他們就像鳥兒的一雙翅膀,缺少了誰都無法自由的飛翔。可如今,菲謝特早以和科恩天人永隔,但他並不希望科恩就此不再飛翔。雖然這樣有些殘忍。科恩是倔強的,他不會就就此屈服於地面,哪怕身心疲憊哪怕傷痕纍纍他也要再次飛翔。菲謝特確實離開了,可他沒有和科恩再見。他一直都是科恩的動力,在的時候是,離開的時候也是。所以科恩才會成為一個瘋子,一個打天下的瘋子。 

  從二人的第一次見面起,菲謝特就認定的科恩。在他短暫的生命里唯一真心對待的也只有科恩,但最後他還是讓他傷了心。與其說麗桑城下的菲謝特是為了眾生,倒不如說他是一相情願要為科恩抵擋一切可能的傷害。 

  “為了要完成某件事,犧牲是有必要的,越是重大的事犧牲的比例也會隨之增加。不過,那絕對不是放棄了自我,因為那是我自己決定的事。所以,不要憐憫不要同情也不要悲傷。我親愛的兄弟,只要你最後可以對我笑一笑,讓我無可畏懼的面對死亡,那就足夠了。” 

  菲謝特。 

  狡猾的人。因了他的生命是這樣短暫和無常,因了人們切實的感到了悲傷。所以,那個笑容和那個身影,我們是永遠也無法忘記了。 

  菲謝特是牛奶。科恩是咖啡。完全沒有聯繫的兩樣東西,混在一起居然可以如此香醇幼滑。所以當他們在秀麗的草原上第一次四目相對時,菲謝特不在是菲謝特,科恩也不在是科恩,而是一個整體。菲謝特是離開了,可這個整體並沒有破裂,科恩給菲謝特留了一個保質期為永遠的位置,等他回來,然後在不管三七二十一暴扁他一頓。呵,這才是科恩。 

  所以,不用再擔心也不用再憂鬱。菲謝特一定會回來。一定。 

  因為他是牛奶他是咖啡。 

  當他們笑着在一起時就是一杯香醇的Cappuccino。他們,是無可分割的。 

  我,一直這般堅信着。

   THE END. 

   獻給菲謝特和科恩,以及所有喜歡他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cappuccino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appuccin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