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的學習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習計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1年4月10日,最近這段時間覺得很累,經常想安安靜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不被外界的現象所打擾。我覺得這也是放空自己的一種方式。總是背負着太多的負擔,讓人已經有些喘不過氣來,我知道不能再回到以前的生活里了。再那樣或許自己又要陷入崩潰,再也沒有方式和機會回頭。

  或許前段日子真的很累,感覺全部的思維都已經被沉重的事情佔領,沒有一絲喘息的空間。只是想到某些事情就會感到害怕。

  等到恢復了之前的狀態以後,我準備找時間讀一本和思維訓練相關的書,重新讓頭腦活動起來,不能荒廢思考的能力。也需要再讀讀榮格、阿德勒。

  發現自己的記憶力確實是在變差了。今天如果我不是想到這裡還有一篇文章,可能等明天意識到的時候,頁面已經刷新了,那麼就等於近期之前的一些努力都白費了,也浪費了自己寫一篇這樣文章的靈感,實在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大概在這種情況下就不得不接觸一個專門的計劃表了,今天下單買了一個計劃本是小開本的,其實在大開本和小開本之間糾結了很久,相比來說還是大開本的一些布局更合理一些,但是用大開本類也存在一些問題,就是紙張的浪費。每天沒有那麼多內容要記的時候還是一個小本子更實用一些,好在也算是買到了一個還可以的替代品。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習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