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果你可以感受得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可以感受得到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老哥空間里的那些評論,其實我自己也都可以感受到大家對他滿滿的關心,以及他們粗魯的問候方式,真的不由讓人揚起嘴角,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呀。正好是我喜歡的模樣啊。

  雖然很多時候會因為老哥的事情很煩,但更多的時候,會因他不由一笑,別人是我看到你就笑,而我是想到你說過的話,我會笑。

  昨天早上寫了情話,其實很久沒有寫情話了,現在更多的是摘抄勵志的句子,然後昨天摘抄的是微博上一個情感博主的內容,寫的時候真的滿腦子都是老哥,後來無意識地拉開裝日記本的柜子,還是發了微博:兩個裝滿我日記本的大柜子,還有我摘抄的情話,還有一本2013下半年和2014上半年的日記本。附言:寫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一個人,那個霸佔了2013and2014日記本的character的人吶,如今已多年不見,故事也空白。

  說的是老哥。過早進入社會的他,經驗教會了很多書上學不到的道理。早上看書的時候,看到了說異性的單純關係,說其實更多的時候,只做朋友,才能相伴很久。戀人未滿友情之上,期待是you.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可以感受得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可以感受得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