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運動會跑步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跑步比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從小對體育就比較有天賦,尤其是在跑步這方面,我認為跑步不僅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也可以讓我變得快樂和愉快,所以在這一次運動會之中,我積極的參報了3千米的男子長跑比賽,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因為我從來沒有跑過3千米,平時也會慢跑,但是這是比賽,也就是說我肯定會衝刺的,所以我認為這對於我來說是一項很艱巨的挑戰,也是一項自我挑戰。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我就有意識的在尋求自己的耐力和爆發力,我是這樣計劃的,在前面我要勻速跑步,然後再到最後一圈的時候開始衝刺,因為我不能一開始就把我的力氣用完,很快運動會便開始了,我在此之前喝了一些葡萄糖來補充我的能量,然後便開始站在跑道上面準備了。我看我的對手,他們一個個都穿得很涼快,估計也是想要得到很好的成績吧,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掛着堅毅和信念,好像都要勇奪第一似的。但是我不會為此而被震懾到,因為我覺得第一是屬於我的,不是第一我也要爭前三。

  當裁判將槍聲響起時,我們便開始毫不猶豫地跑了起來。一開始我是覺得很輕鬆的,畢竟是勻速的對我來說慢跑,但是其實是這樣的因素,經過了長時間的跑步之後,我也覺得有些筋疲力盡了,但是我知道我現在不能放棄,因為我還有很多要跑,最後還要衝刺,所以我要為自己加油,於是我開始更加努力的調整我的呼吸,來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快到最後一圈的時候,我開始做好衝刺的準備,但是這個時候我的腿好像已經抬不起來了,我覺得我真的要倒下了,但是我有想到我的目標我就不能放棄,於是我的腿突然開始蹬了起來,這個時候我就開始衝刺了起來速度比之前快了不少,我的對手也都一個個在趕超我,我前面也有一兩個人,但是我不服輸,我又加快了衝刺的速度,他們顯然都已經耗盡體力了,所以我第1個沖向了終點。

  這次運動會跑步比賽我得了第1名,這是我奮鬥和努力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跑步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